語言 中文
頁數 128
ISBN 978-988-76126-8-1
定價 HKD100
《一期一會 ( A Time For Us )》
內容簡介

 十個香港人的故事,帶出主動溝通,愛得及時,關心身邊人及關愛社區的重要性。祈望能分享多一份察覺,多一些角度,多一點可能性,讓我們更珍惜每次珍貴卻不是理所當然的相遇。

愛是個寬廣的概念,人世間有眾多的愛,眾多的情,值得我們用心細味體會。人生是一趟珍貴的旅程,我們有不一樣的風景,在向前奔跑的時間線上匆匆而來,匆匆而去。過程中我們遇見不同的人和事,徘徊遊走在愛得太遲和愛得及時之間,好消息是在每個當下,我們都可以重新選擇。

表達愛要及時,實踐夢想要堅持。愛不一定驚天動地,夢想不一定偉大非凡,然而再微小的愛和夢想也值得守護。將心動的感覺,由概念化為實際行動,日復日堅持,愛和夢想或許能夠兩者兼得,並能在未知中碰到給予愛和一起守護夢想的同路人。

 Perri Chan

於香港大學文學院中文系,後於港大教育學院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取得優異成績,並獲頒Rowell Prizes in Education

在中、小學直資學校任教3年後,轉投理財策劃行業10年,曾獲得超級百萬圓桌會會員(COT),連續6年達標百萬圓桌會會員(MDRT)資格,將往中國大陸陪伴父親及支援家族企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