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98
ISBN 978-988-76126-3-6
定價 HKD108
《你.是那片會發光的葉子》
內容簡介

       在某個時間葉子一定會被陽光照射到即是說, 每片葉子也是可以被陽光穿透著而發光的, 只是時間不同可能沒有被人發現, 又或者發著光而不自覺。

       人就如葉子總有機會會發著光的有些人的光芒強, 有些人的光芒較弱, 有些人不相信自己會發光, 有些人很能找位置讓自己發光。 葉子不能控制陽光從那裏來, 人也不能控制命運要在甚麼時候讓你發光……是一片會發光的葉子。

本書特色

            作者喜愛寫作及攝影以不同的攝影照片作引入撰寫相應散文道出作者對事物的看法及一些人生哲理引導人們正面思考多欣賞世事美好的一面。閱讀書本時, 就像閱讀熱門的社交媒體般先有相片隨後有散文加強讀者的代入感及觀感上的刺激。

 文姬聞

生於香港

生命靈數: 33 / 6

【命數33 是「真善美的求證者」: 你的挫折與榮耀並存,完全取決於你能否釋放正面的力量。自強而不自負,利用你的好直覺和聰明才智,不吝嗇地奉獻你的愛, 做到這一切都會讓你獲得驚人的回報。】

( 生命數字密碼, 蘇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