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英文
頁數 500
ISBN 9789887929741
定價 HKD498
《Cambridge Kinder Starters》
內容簡介

Starters 小學入學試

2024 劍橋英語認證學習咭
 
由劍橋大學考試局設立基礎考試(YLE),專為評估四歲或以上學童在英語聽、說、讀、寫四方面的能力而設。 考試分為三個級別,: 基礎考試第一級(Starters)、第二級(Movers)、第三級(Flyers)。 在劍橋英語考試取得佳績的考生,將獲得國際認可證書,以證明其英語水平。

近年不少小學對學童外語的要求提高,故家長們為年幼子女報讀英文課程的情況普遍。小朋友讀K2時的第2 個學期開始報讀不同課程,繼而在暑假報考及拎取證書,但部分家長往往忽略在家中學習的好處。
 
在英國,小一至小二生才需要報讀的課程,但因文化不同本港學童在幼稚園階段已接觸,更成大趨勢, 而K1 小朋友,只能從認識英文單字學起。家長們冀為子女打好基礎;不願子女『輸蝕』;現亦有個別小學甚至會參考劍橋英語考試成績,認定學童入讀小學前有一定英文基礎。
 
不過提醒家長,劍橋英語課程並非容易,如Starters 學童需記熟印滿10 版A4 紙的英文生字(500個),我們聯同新加坡學寧教育中心合作,為K1 至K3 的學童設計了不同例子的學咭,用每日一字方式,令兒童熟悉單字的運用,而學習咭更是全港唯一已環保膠片製作,不易損毀、防水、不易摺
疊等家長持續使用,目的是令兒童在家中能有效持續習學,成功考取劍橋英語佳績,報讀心儀學校。

 . Consists of 500 vocabulary

. Sentence building and spelling
. Build word recognition and and vocabulary
. Enhancement phonics bl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