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68
ISBN 978-988-14030-7-0
定價 HKD96
《情迷伊朗》
內容簡介

 因政治及宗教原因,伊朗過去一直被西方國家視為敵對勢力,甚至形容為邪惡軸心,對世界和平構成威脅。其實,去過伊朗的人幾乎都認為,伊朗人對遊客非常熱情有禮,治安很好,與西方傳媒描繪的有很大出入。

 
三位作者對伊朗更是情有獨鍾,深入大小城鄉,領略了這個古波斯王朝的燦爛歷史文化和別致風情。以香港人的角度揭示伊朗神秘而真實的一面,而隨着伊朗向西方國家伸出友誼之手……喜歡探索搜秘的你準備好了嗎?

 Peter Cheng鄭彼得,伊朗旅遊專家-<戰地領隊>老一輩的自助旅遊者。80年代開始組織西伯利亞火車背包團。其後投身旅遊行業,長期擔任俄羅斯及東歐旅行團的領隊工作。千禧年後開拓中東及非洲的世界。

 Stephen Wong王浩東,土生土長香港人,從事新聞工作逾35年,年青時任職香港中、英文報章及國際通訊社。2008年於「香港政府新聞處」退休,因工作得以週遊世界各地,從而培養出旅遊興趣,現為「中國旅遊」 出版社任特约記者,同時擔任「香港國際漫遊協會」顧問。退休後,長時間旅遊變成生活,幾年間,先後遊歷中亞細亞。 

Angel Chow -「戀上中東」的作者,喜歡人和文化。曾遠赴澳洲修讀旅遊課程。對旅遊的熱情,源於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一直夢想在這短暫人生中,能夠遊遍全世界,沿途結識不同種族的朋友,感受不同文化,感受不一樣的人生。擬定遊歷100個國家為目標,現在目標已達80%。在每一趟旅途上,都會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和用心與別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