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頁數 160
ISBN 978-988-13359-4-4
定價 HKD98
《企業商務禮儀必讀》
內容簡介

 從禮儀培訓行業的角度,我也看到了整個香港的發展,在全球熱議文化軟實力的今天,禮儀素養作為其中不可小視的一部分,正被步履匆匆的香港人們划進了進修行程裡。

 

現代禮儀同古代相比,已是經過了層層簡化。但是,從現今存留的禮儀之中,仍可窺得禮儀制度建立之初的固有原則。禮儀規則的建立,其背後有著一系列嚴密的邏輯思維,它與政權制度,歷史背景,軍事規則,皇權體系等都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

那現代人,特別是那些眾人眼中,已有一定社會地位的成功人士為什麼要學習禮儀呢?問了很多學生,他們都給了我非常簡單的回答,總得來說就是尋求改變!沒錯,改變!許多學員學習禮儀的目的並非是為了成為禮儀教育者而來,更多的是為自己的企業而來,為自己的事業而來。在禮儀的學習中,不存在身分不同,不存在角色不同的問題,商務禮儀是每個商務人士都應必備的知識。因為,在商務場合,如何知禮,懂禮,用禮,建立自己的個人形象品牌不僅事關私人形象,更是打造商務社交的重要一環。而本書,就是為大家著重介紹如何在商務場合展現自己禮儀形象。希望各位朋友細細品味書中的禮儀文化,也在生活中不斷使用,感染身邊的人一起習禮!

 梁迦傑Dr. Nickel Leung

香港著名註冊商務禮儀及心理學培訓導師, 擁有超過16年培訓經驗

1998-2014年間在不同的企業如SWIRE,CLP,SHAW,EXXON工作亦參與多個東南亞大大小小的基建項目。

因此接觸了不同文化及國際人士,

2007年正式創辦禮儀學校, 接受培訓學生已超過十萬名, 現積極培養新人成為導師在不同地區授課。

2010年起開始推出「社交之王、身體語言Card、身體語言DVD、APP、枱布及記憶法秘笈、深受公眾及門生歡迎。

現在累積的訪問超過三十多間國際媒體, 包括CNN、鳳凰衛視、中國新華社及China Daily等。